our case

精選案例

《愛拚才會贏》NFTs國際媒體發佈會

愛拚才會贏NFT是全球首個上架NFT的台語經典音樂作品,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個採用3D全景動畫的台語NFT音樂作品。
  • 美商NFTsVerse ART宣告攜手台灣台語唱片界大亨陳維祥董事長,合作將紅到全球華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愛拚才會贏》重新編曲,並重新演繹為全新的《Dedicate Yourself and You Will Win 愛拼才會贏》,全球限量發行共10件分批上架至全世界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開放拍賣。
    這次所發佈的內容不只是全球首個上架NFT的台語經典音樂作品,同時還是全球第一個採用3D全景動畫的台語NFT音樂作品,透過數位化的NFT發行到元宇宙世界, 不只延續台語語言生命,也讓全世界都能進一步感受台語歌曲的音樂魅力,同時建立起台灣IP智慧產權國際化的新創商業模式。

    長運公關操作議題,活動前即獲得不少媒體關注,不只活動當天有超過65家媒體近百位記者蒞臨現場進行採訪,活動後兩日內更獲得超過70則的媒體曝光報導。
CONTACT US
請透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
馬上體驗「長運國際」的一站式完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