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ase

精選案例

2020萬華文化嘉年華艋舺文化節【艋舺歌廳秀】

復刻西門町紅包場華麗場景,邀請資深藝人登台演唱膾炙人口、紅極一時的經典金曲。
  •         曾經,80-90年代中期專為喜愛聽老歌的歌迷所開設的紅包場如雨後春筍出現在西門町,光在西門町就有20幾間紅包場,每天上門的客人就將近三萬。當迪斯可球一轉、音樂一下,悠悠轉轉的歌聲讓多少戰後來台的外省軍官與軍眷回到那上海的十里洋場。
            一般紅包場的表演,通常是台上歌手一邊演唱經典小調、一邊走下台跟在座叔伯熟客親切問候,而客人也會回贈紅包給演唱的歌星。
            時至今日,霓虹猶在,物是人非,隨著西門町成為青少年流行文化聖地,觀光紅包場的顧客日益減少,「紅包場」這個名詞也隨著日漸凋零的老顧客中,慢慢走向歷史。

            本次演唱會復刻西門町紅包場華麗場景,邀請老歌手登台演唱當年紅極一時的金曲,透過華麗的秀場服裝及舞群,重現當年紅包場的盛況。

CONTACT US
請透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
馬上體驗「長運國際」的一站式完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