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ase

精選案例

2022虎尾鐵道市集魅力yo

展現雲林文化產業的深度,形塑虎尾商圈的城市印象及閒適懷舊氛圍。
  • 虎尾擁有全臺灣僅存唯一仍在營運的「運蔗小火車和五分鐵軌」,它們不只是上一代虎尾人的甜蜜記憶,也深刻在新一代人的DNA之中,加上週邊的虎尾驛、台糖鐵橋、雲林布袋戲館、建國眷村等具有豐富文化意義的景點,種種的人、事、物堆疊出的豐富文化底蘊,因此虎尾成為雲林縣內推展深度旅遊、文創產業的重點鄉鎮。

    雲林縣政府與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合作舉辦的鐵道市集活動,特別採用虎尾魅力商圈的「魅力」再結合悠遊的「yo」做為主題名稱,同時也藉其與台語的「約」相同發音,邀請大家呼朋引伴出遊到虎尾鐵道市集,來到虎尾進行一場充滿文化魅力的鐵道約會,同時也希望讓來到虎尾遊憩的旅人,可以實際感受到虎尾鎮的好環境、好服務、好故事,並且把這些好的體驗分享給親朋好友,讓虎尾成為大家未來休假旅遊的最佳休閒選項,歡迎大家來到虎尾享受遊樂趣味,帶動虎尾整體街區的蓬勃商機。
CONTACT US
請透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
馬上體驗「長運國際」的一站式完整服務!